Giant FD806 小摺昨天小摺到位了。選的是捷安特的白色FD806,20吋輪。16吋的太小(小朋友剛好,大人有點小),但缺點有點重,摺起來比想像中大。昨天SOLIO載三台差一點放不下(一台幫同事買,黑色的)。選GIANT的理由是因為大廠聽說有五年保固,車子是去親戚店裡牽的(這是重點呵呵!)除了車子外,還拿了一些配件:GIANT原廠大鎖,有線里程表,手套,安全帽,打氣棒。它牌的前後燈,馬鞍袋,輪子動時會發光的棒棒(不知道叫什麼??動感閃光器??)先來一張前合照:(我跟老婆各一台,要我陪他騎)側面照一張:(先放在客房裡面,不用摺起來)背面照:坐墊比較高那台是我的。獨照一張:這台是我的(有點想把貨架和檔泥板拆掉)龍頭上的配件:前燈,里程表,鈴鐺(只有我老婆那台裝,讓他騎在後面叫我用)鈴鐺上面還有指南針喔我的馬鞍袋:可以放手套,手機,皮包(我的網狀,可以聽得到手機響,但下雨可能會進水)踏板 :可以縮起來(往內推後翻轉踏板),摺起時不會凸出來。(放下來只要扳一下就會彈成正常)大盤有塑膠保護,但沒變速。前輪打氣的地方裝有動感閃光器,輪子轉動時後發亮。前燈:需要四顆四號電池,有四顆LCD登GIANT的計程器(CONTINUUM 8有線旅程電腦)可以顯示目前時間,時速,騎多遠,平常應該就只看時間和時速吧!(騎乘速度, 平均騎乘速度, 最高騎乘速度, 騎乘里程, 騎乘時間, 騎乘總里程, 自動循環顯示 )後燈,有四段閃爍,兩顆四號電池。坐墊:比一般軟,但騎太久還是會覺得硬。變速器:只有後輪七段。變速器特寫:聽說是名牌的SWMANO...變速器特寫:七段好像有點少,但跑平路絕對OK啦,網路上看到有粉多人改,手有點癢癢的...側腳架 (台語叫  ㄎㄚ吐),基本款有點醜..970729補上摺起來的樣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106 的頭像
    zw0000106

    行車記錄器

    zw000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